楸_.

一些观影发疯言论(涉及剧透)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衍生剧为我们细致描绘了更多正剧里没有详细提及的角色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

一下发言涉及大量剧透 建议没看的姐妹先去看原片 这样保留最佳观影体验


首先这次是6集小短片 每集讲述不同的小故事


我主要挑我最喜欢的两集来发疯)


豹豹!太可爱了他,豹警官 圆润开朗又活泼

为了参加活动找舞伴,结果局长来了🥰

这个局长真的!傲娇的可靠成年人)

“我是为了下属 这是我的职责” 明明就是你宠他(bushi)

太好看了呜呜呜 

这几个可爱的小表情😚

太可爱了我的宝!

(这一对真的好好磕啊啊啊啊 

高冷傲娇上位/自来熟小太阳下属)他要照顾自己的形象 更想照顾他


还有我们教父

给我们详细讲解了教父企业的发展之路

看着凶凶的大黑帮 以为是黑白两道通吃的狠人


结果人家是卖面包发家致富的


也解释了为什么第一部里他的保镖都是北极熊

原来是有这段情分在啊)

北极熊小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 

脑袋圆圆的 毛绒绒的 还怕热

你大哥开始混道了,快来俯首称臣)

这集真的很好看 个人觉得是6集里面意义最深刻的一集

教父说了很多肺腑之言,具体姐妹们一定要去看原片!



最后终于!朱迪 和 尼克!!!一起出警了!

在最后一集,处理的还是闪电的超速驾驶案哈哈哈

尼克戴个墨镜😎 拽拽的走下来 真的好帅啊哈!


小惊喜 闪电⚡有未婚妻喽!求婚成功了 也是在最后一集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