楸_.

第10章新剧情!呜呜呜 老婆第一个认出我!是真爱!

老婆对我的关心( ˘ ³˘)❤ 时刻保护我

你在说什么!假伊得?你当我副团长老婆很好骗吗?

副团的责任心😭😭

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和责任 坚守职责

 不愧是我一眼相中的老婆😌


😭😭😭这就是我爱他的原因

亲力亲为 没有高高在上的贵族架子

温柔又坚定的性格

真的好爱他啊啊啊 安全感拉满

这里前提是

假伊得讽刺艾德蒙特和其他势力的贵族一样只在乎自身利益置他人性命于不顾,在危急时刻想着自己携带钱财逃命


这里老婆明显失望又委屈 呜呜呜

“你…还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小委屈 小可怜😭😭😭

内心戏:你都睡过我了,我都主动与你坦诚相待了没想到你居然还这样对我🥺(当然不是)

不是这样的 

想解释又无从谈起


他完全信任伊得,是真的交心了

他会因为他真心相待袒露心扉的人误会了自己而失望,因为他是爱的啊

他不明白为什么伊得会说这些,为什么会这么想自己

他的爱真的温柔而坚定✨

这里真的!

在主线剧情里艾德蒙特是第一个发现冒牌伊得的

他对他爱的有多深🥺

在字里行间发现的漏洞


但是这个表达真的好可爱哦!

冒牌的冒牌魔法师 

你就傲娇吧!!!这种时候都喊伊得冒牌魔法师!你什么时候才能承认你爱他!


真的好甜!纯纯的恋爱细节控

还有其他角色的 啖天 布儡

快去冲吧姐妹们!!!啊啊啊 太甜了🥺🥺🥺💖💖💖




评论(5)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